這本書是我在初中的時候,我的同學推薦給我的,他說他看了五六遍,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小說能有怎樣吸引人的地方,能讓一個人費盡時間的去看,我抱著無聊的心態打開了這本書,從此便踏上了小說之途,被他的自信深深吸引著,我叫夏天,夏天的夏,夏天的天。今天開啟這本書與其說是情節吸引了我,不如說是回憶吸引了我,剛看到護花高手在都市的時候,感到有些熟悉,開啟後,看到了熟悉的街道,熟悉的車,以及熟悉的夏天,勾起了我無數的回憶,與同學的歡笑種種,現在上大學了,不知道他們過的還好嗎。在那時寫出這樣的文章是很不錯的了,我忘掉了很多,但忘不掉那個小男孩,我叫夏冷,夏天的夏,冷冰冰的冷。感慨。。。。。。(Mr. Right 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