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傻子。養了個小孩。慢慢成長。怎麼說呢。套路滿滿。看著也可以。但我就是看了4遍,都看到一半就突然的棄了,算是雞肋的存在吧。實在無聊,看起來覺得超有意思。有事做了。就放下也不會想。嗯。這真的是一本。好小說
這是我看過並且儲存最久的書了,高中的時候第一次看。真的是笑到不行。晚上看憋著笑,下鋪的還以為我在。。。。咳咳。不過現在看起來可能沒那麼多笑點了。畢竟10年前的書,10年前的梗,好多人看不懂了
本站所有小說為轉載作品,所有章節均由網友上傳,轉載至本站只是為了宣傳本書讓更多讀者欣賞。
Copyright © 2002-2026 All Rights Reserved.(繁體中文)站內信箱:![mail]()